正文 新生婴儿哭真是太招人烦了,最难熬的是哪几个月呀? 90558 V管理员 /2023-12-21/132阅读/0评论 1221 宝宝出生一个多月了,最近感觉他晚上经常闹,抱起来哄哄一会就好了,让后又睡。他倒是舒服了,我晚上就没睡过整觉这感觉简直是太烦人了,我宝应该还没有到最熬人的时候吧,但感觉到了最熬人的时候我会搞不定他,准备那段时间请个月嫂好了。请问下婴儿出生几个月的时候最熬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