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022年还没打新冠疫苗第一针,南京医院还有苗吗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1-23/145阅读/0评论 0123 疫苗刚开始接种那会,我已经怀孕3个月了,为了不影响到宝宝,稳妥起见我还是决定暂缓接种疫苗。现在宝宝已经一岁多了,我呢已经完成了两针接种,就差第三针了。我准备也给孩子打了,毕竟现在疫情还是很严重的,昨天去鼓楼区社区医院问了下,结果工作人员告诉我现在还没有第一针了,难道停止接种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