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为什么医生都推荐1岁以上儿童使用国产的伊可新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1-29/147阅读/0评论 0129 宝宝现在两个月大,已经吃了最后的鱼肝油了,这两天发现宝宝状态非常不好,哭闹不爱睡,吃完鱼肝油后就爱吐。今天和朋友带着宝宝去了宜昌儿童医院,医生让我给孩子吃伊可新,出了医院后朋友说她家宝宝当时也是医生让吃的伊可新,我很好奇,这个不是非处方药吗,为什么医生却都推荐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