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婴幼儿补充维生素AD用星鲨还是伊可新更好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1-29/137阅读/0评论 0129 宝宝两个月之前都是吃社区给的维生素AD补充剂,我看了下好像含量不好,每粒只有300左右,不过毕竟是免费的,这马上吃完了,准备给宝宝换一款好一点的。姐妹给我推荐的是伊可新,说是老牌子,她家宝宝也是吃的这个,另外一个姐妹给我说星鲨更好,后起之秀,一点不输伊可新,想知道二者究竟哪个更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