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坐月子可以喝常温的可口可乐吗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1-30/144阅读/0评论 0130 怀胎十月,上周终于在芜湖人民医院生了孩子,不过和我之前预想的生活完全不一样,以前看别人一家三口快快乐乐的,而到了我这每天都是发愁,宝宝动不动就哭,晚上也睡不好觉,经常半夜起来还要哄孩子。而且现在坐月子,也什么都不能吃,只能喝喝汤,吃吃青菜,就连喝可乐都成了一种奢望,朋友给我买了可乐,婆婆不让我喝,说喝了不好,真的这样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