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为什么都说害人的固肾安胎丸?副作用大吗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1-30/120阅读/0评论 0130 本人今年28,家住宜春,第一次怀孕,第一胎,经期推算22周,超显示现孕周21+4。因今天与先生同房了,阴道流血,卫生巾间或有血,现在没有流。早上及时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就b超检查结果显示宝宝没有受影响,开了固肾安胎丸保胎,一周后复查,不适随诊。但是我看很多人都说是害人的固肾安胎丸,是因为副作用比较大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