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产后做月子期间情绪低落老是奔溃想哭是怎么回事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2/125阅读/0评论 0222 刚生产完不久,现在是做月子期间,由于跟老公异地,他在常德上班,家里就我和我母亲带孩子,母亲手痛,所以我要自己照顾宝宝,有时候宝宝晚上总是哭闹,我就很烦,这段时间老是情绪低落,好多次我都奔溃想哭,就眼泪止不住的掉哪种,也没出现什么大事,有朋友跟我情况一样的吗?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