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产妇坐月子喝的四红汤标准配方和做法是怎样的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3/143阅读/0评论 0223 我在岳阳老家顺产生的宝宝,现在在坐月子期间,我妈就想要我身体恢复快点,每天中午晚上各顿一次汤,都是猪蹄鸽子这种大补的汤,说是不喝自己身体恢复比较慢,而且宝宝也没奶水吃,昨天我妈不知道去哪里听说可以喝四红汤,还让我给在网上她搜食材和做法,有姐妹知道做月子吃的四红汤标准配方和做法是什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