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怀二胎40天胀气屁多还臭是男孩还是女孩的症状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4/109阅读/0评论 0224 自从怀孕后,每天下午就会放很多臭屁,肚子也感觉胀胀的,都把我自己给熏死了……我记得我一胎的时候是没有这种情况的。之前有比较严重的便秘,基本每天都喝清肠的才能排便,怀孕后就没有喝了。老公说我臭屁多,怀的肯定是男孩,只有男孩才是臭臭的,难道这有这种说法吗?各位姐妹,你们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