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胎孕妇血糖高一般是男孩?生男孩几率高还是女孩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5/125阅读/0评论 0225 昨天去绵阳市中心医院产检,餐后两个小时的血糖,结果是10,血糖依旧偏高,上次做静脉抽血(OGCT)空腹2小时的血糖在8.02。现在都不知如何办才好了,医生只是开了个孕晚期的菜单,并让我少吃糖的东西,水果也少吃。朋友还打趣到说我怀的肯定是男孩,我说她为什么,她说她当时也是血糖高,最后生的男孩。难道真有血糖高会生男孩的说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