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男人甲亢在吃药期间影响生育吗?能不能生孩子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6/123阅读/0评论 0226 刚过完年,老公就感冒了,身体也感觉特别虚弱,到医院检查发现老公得甲亢了,现在还在吃丙硫氧密啶,上月是一日三次,这个月是一日两次,T3、T4都正常,TSH还有点低。但我从去年12月开始就已经备孕了,再加上工作原因,所以我不想拖了,想怀孕。问了几个医生,有的说可以要小孩,影响不大,也有说要等停药之后才能要,但一个周期动辄一年,有没有姐妹知道男性患甲亢到底能不能要小孩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