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在重庆妇幼保健院孕检查出白血球偏高是怎么回事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6/138阅读/0评论 0226 我最近总感觉身体不是很舒服,总是孕吐,胃口也不是很好,就让我老公带我去做了孕检,是在重庆妇幼保健院检查的,今天去拿了报告,医生说我的白血球有点偏高,但是医生说这是正常的,很多孕妇都有点偏高,让我不要太担心,但我总担心会影响我的胎儿,有姐妹知道白血球偏高是怎么回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