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都说6个月B超有三条线一定是女孩,但最后为什么生了儿子? 90558 V管理员 /2023-12-25/144阅读/0评论 1225 儿子已经满月啦,但是我一直有个疑问,当时怀孕6个月的时候,去医院做了检查,宝宝那次非常配合,检查一次就通过了。回来之后还还跟闺蜜说笑这件事,这次宝宝终于配合了,闺蜜说宝宝很乖。当时告诉我,B超是可以看出孩子的性别的,如果说宝宝四维有三条线就会生女儿,我看了一下,我的b超单上面还真的有三条线,所以我一直以为我怀的是个大闺女,结果生下来是个儿子。所以一直有这个疑问想问问啥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