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两岁大宝宝长期喝雅培小段奶粉的危害有哪些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2/148阅读/0评论 0222 我家宝宝一般是吃母乳,但晚上睡前的一餐是吃奶粉,因为我母乳一般晚上的时候就不怎么够了,怕宝宝不够吃所以会再加一顿奶粉。宝宝现在喝的是多美滋,但我觉得味道太重,而且不知道怎么回事吃奶粉总是会吐。昨天去朋友家,朋友把她之间宝宝的奶粉给了我,我一看是雅培1段的,我宝宝已经1岁多,按理是喝3段了,但扔了我又觉得浪费,想问问姐妹两岁大宝宝长期喝雅培小段奶粉的危害有哪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