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肚子上没有妊娠线或者上细下粗,哪种是男孩女孩的象征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6/132阅读/0评论 0226 我现在怀二胎16周了,昨天起床偶然发现肚子上居然长妊娠线了,不记得一胎什么时候长的,就记得很浅而且不长,一胎是女儿。二胎还不知道是男是女,我的妊娠线是上细下粗,而闺蜜是怀孕的时候都没有长妊娠线,最后生的是女儿,通过妊娠线应该怎么看男孩还是女孩呢?有没有知道的孕妈进来说说看。